【主题教育】学院举办促进学风建设 专项活动暨第十一届廷亚奖学金决赛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风建设612日下午,溴门新蒲京88805.Mcom于教学楼A306举办“第十一届廷亚奖学金决赛暨颁奖大会”,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燕敏、人事部经理俞萍、溴门新蒲京88805.Mcom学工组长董春亮、辅导员刘献博、李适出席此次活动。“廷亚奖学金”主要针对工科类专业优秀学生而设立,旨在与我校合作培育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能力突出的优秀人才。评选严格遵守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评委打分和广大同学共同监督下,21位选手经过材料评审和团队赛的重重筛选,最终角逐出5位优秀候选人进入本次决赛。

学院学工组长董春亮为本次比赛致辞。他对廷亚企业长期支持我校教育事业表示感谢,并寄语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成长中保持梦想,不断拥抱挑战,勇攀高峰。

本次决赛内容分为个人展示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选手们通过PPT演讲的方式进行个人学习生活的展示,对工匠精神、基因技术、明星代言“翻车”等社会时事热点话题展开个人观点阐释。选手们逻辑清晰,以流畅的言辞表达自己独特的思考与见解。

经过评委打分及观众投票,车辆工程专业刘佳庆以总分49分的成绩荣获廷亚奖学金一等奖,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薛怡霏、智能制造专业凌依分别荣获二、三等奖。企业嘉宾和学院老师依次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


 “廷亚奖学金”评选活动作为我院“培土育人工程”校企特色合作项目,也是主题教育落地见效的实事工程。截止目前,廷亚企业已资助我院学生近50余人,资助总金额高达15万元,活动赛事举办近20余场。为我校学生充分展示自我,发现自我提供平台,激励学生不断提升自我,奋发向上。溴门新蒲京88805.Mcom将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以育人工作为牵引,继续与以廷亚企业为代表的优质企业联手,培土共建,形成强大育人合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