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中本贯通)2023届毕业生学业就业交流会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0


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升中本贯通学生培养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管理水平,有效做好毕业生学业、就业工作,529日下午,溴门新蒲京88805.Mcom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B604召开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中本贯通)2023届毕业生学业就业交流会,溴门新蒲京88805.Mcom院长方宇、教务处副处长唐永升、上海市杨浦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卞建鸿、上海市杨浦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沈小毓、上海城市科技学校副校长项国平、上海城市科技学校汽车工程系主任徐华伟、溴门新蒲京88805.Mcom汽车服务工程中本贯通专业负责人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辅导员出席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溴门新蒲京88805.Mcom副院长张立强主持。

会上,方院长指出,要对中本贯通毕业班学生的学业和就业情况认识清楚、高度重视,解决好学生的学业、就业问题关乎整个中本贯通专业的前途和命运。其次,方院长提出“中本命运共同体”的概念,强调中职院校与本科院校之间要加强沟通,建立长期有效的联络沟通机制,强调了前期教育与后期培养贯通育人的重要性。另外,方院长也对中本贯通毕业班的学业、就业情况做了预警,强调了家校联动,凝心聚力共同解决中本贯通毕业班学业、就业问题的必要性。

教务处副处长唐永升表示,中职院校与本科院校建立交流机制,充分有效地开展人才培养合作,加强走访交流,有效推进中本贯通班级学业。同时做好专门的就业对接机制,合理落实就业举措是推进中本贯通毕业班高校就业的必要措施。

杨浦职业技术学校与城市科技学校的校领导,就当下中本贯通毕业班的学业、就业情况与本科院校交换了意见,他们表示将建立联络沟通机制,在课程教学上也会继续完善培养机制,提高教学质量,做好学业警示;在就业上也将协助本科院校拓展就业岗位,助推就业机会,与本科院校合力推进中本贯通毕业班的学业、就业问题的解决。

会上,溴门新蒲京88805.Mcom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中本贯通负责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辅导员也都就中本贯通毕业班的学业、就业问题做了交流,并做了问题与形势分析。

此次汽服专业中本贯通毕业生学业就业交流会,实现了中职院校与本科院校的双向沟通,双方院校也针对本届中本贯通毕业班的学业、就业情况发表了观点、交流了意见,为合力推进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中本贯通毕业班的学业、就业提供了坚实基础。中职院校与学院将继续将此次座谈会的精神贯彻落实,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促进高效高质量就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