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Master 2023机甲大师超级对抗赛·中部区域赛出征!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530日下午,溴门新蒲京88805.Mcom木鸢Birdiebot战队于第二图文信息中心集合前往常州大学武进体育馆,开始一周的封闭竞赛。

出征前,学院副院长张立强来到学生科创中心机械创新基地,向备赛的队员们表示亲切慰问。学院为参赛队员们提供了饼干、牛奶等生活物资,以保障基本需求,为战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张立强对参赛选手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提醒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要放平心态,灵活应对突发状况。相信木鸢Birdiebot战队能够不负所望,克服困难,直面挑战,在2023赛季RoboMaster机甲大师超级对抗赛·中部区域赛的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出发前,各兵种负责人仍在争分夺秒地调试机器人,一遍遍地进行操作手训练,讨论各种赛况下的战术配合,为在赛场上从容应对打牢基础。其余队员们则一齐打扫场地和收拾参赛物资,做临行前的最后准备。

RoboMaster机甲大师超级对抗赛作为一项跨年度的赛事,我校溴门新蒲京88805.Mcom学生科创中心机械创新基地的木鸢Birdiebot战队在备赛期间得到了学校和学院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全队上下毫不松懈,积极应战。战队自2019年成立以来,已连续三年杀入国赛,跃升为全国甲级战队,极大地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

2023赛季RoboMaster机甲大师超级对抗赛·中部区域赛将于62日在江苏常州举行,木鸢Birdiebot战队通过官方多轮进度审查,终获现场参赛资格。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木鸢Birdiebot战队准备充分,队员们将带着全校相关部门的支持与关注,在RoboMaster机甲大师超级对抗赛的比赛场上大展拳脚、再创佳绩,展现工程大机汽学子的精神风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