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举办“诚以立人,感恩成长”资助政策知识竞赛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为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实事、促发展,面向学生普遍关切的问题及时开题作答、解疑释惑、回应诉求,让学生全面而深入地了解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成才观和价值观,溴门新蒲京88805.Mcom于519-526日期间举办了“诚以立人,感恩成长”资助政策知识竞赛。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溴门新蒲京88805.Mcom全体受助学生,围绕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勤工助学等各项资助项目的申报程序和条件等方面设置题目,考察学生们关于征信知识、金融知识等方面的知识储备能力。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竞赛。本次竞赛从数十名参赛选手中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6人。

本次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宣传资助政策,普及征信知识,对培养学生树立诚信观念、珍惜个人信用、增强法律意识和培养契约精神具有积极意义。一直以来,学院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的资助政策,始终坚持把育人的主线贯穿到资助工作的全过程。

溴门新蒲京88805.Mcom持续聚焦立德树人,擦亮学院育人品牌。学院积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以育人工作为牵引,持续做好资助和教育帮扶工作,积极探索多样的方式和渠道,全面推动学院育人工作持续健康开展,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主题教育成效集聚立德树人新动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