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廷亚奖学金”评选团队赛

发布者:苏鹏源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518日,溴门新蒲京88805.Mcom于教学楼B307举办“第十一届廷亚奖学金评选团队赛”活动,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市场部王燕敏、伍明月,溴门新蒲京88805.Mcom辅导员李适老师、刘献博老师作为比赛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奖学金评选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报名参赛选手的申请材料进行综合评定,最终选拔出13名选手进入团队赛。本次比赛环节主要包括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和情景模拟。在无领导小组讨论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参赛题目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情景模拟中,选手们灵活应对不同的场景和题目,展示过程十分生动有趣,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整场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形式新颖,题目设置考察多维能力。选手们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团队赛活动,在竞赛中成长,收获颇丰。

廷亚奖学金”评选活动作为我院“培土育人工程”校企特色合作项目之一,旨在与高校合作培育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能力突出的人才,引导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发现自身潜能。“培土育人工程”将持续不断吸纳企业和社会的优质资源,为莘莘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发展,努力创造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品牌典范,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一代寄予殷切希望。溴门新蒲京88805.Mcom将依托“培土育人工程”引导广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嘱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学习目标,刻苦勤勉、迎难而上,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将来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做一名温暖而有力量的青年,成为自己人生道路的开拓者。

Baidu
sogou